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好多半篇半篇的文章....

這裡的部落格長成一大片草原 因為主人一直沒來除草啊...(說得好像是別人的事...)

我剛剛才發現 我一直有想要發文章的衝動

因為我有許多未發的文章 但都是一篇又一篇未完成的文章

時間久了...也就隨著滑鼠的掉進"刪除"鍵裡面

明明我的生活有這麼多事想跟大家分享

我發文次數卻如此少


那我到底在忙什麼?!
除了忙著和日文搏鬥 現在又多一個法文來攪和
還有著做不完的功課....親愛的你們 如果看見這篇文章
請為我祈禱 安全度過這學期 不不不 每學期!

1 意見 :

chiwen 提到...

welcome back ma ché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