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最近喜歡上Vimeo

已經忘記是怎麼知道這個網站
第一次在哪裡亂晃時發現了一個法國媽媽總是將自己小孩有趣的畫面上傳
還貼心的放上英文字幕
我居然一看成迷好像在看自己小孩的成長紀錄一樣
偶爾會上去看一下她有沒有新影片
這是我認識她的第一部影片

Too much candy from Capucha on Vimeo.
目前最愛以下這部

Love(ly) words from Capucha on Vimeo.
如果所有的人都能不論年紀這樣真心地表達自己的愛該有多好?
>>>發文後記,如你所看到的畫面上的文字,我沒有辦法在這裡連結上影片,請自己移動滑鼠到(lovely words) 去欣賞吧!

因為這些影片讓那小女孩在那網站大紅
於是媽媽也上傳了以下的影片

Capucine for Edurelief in Mongolia from Capucha on Vimeo.
希望能呼籲大家重視教育

人不一定要在具有影響力的狀態下才可以呼籲大家做善事
只是可以適當運用自己的力量影導大家往好的方向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總是好事!
我們不一定要花錢買t-shirt
卻可以幫忙散播網址....^^


那個網站上大部分的影面都很有質感以自己創作的作品居多
有空可以去晃晃 說不定會發現對自己味的影片唷

6 意見 :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小妹~

妳寫的很好哩
不一定要自己有影響力時才作善事
小善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的
盡自己的力量作善事~!

chiwen 提到...

我也好喜歡capucine!!
謝謝妳跟我分享這網站,我把全部影片都看完了說~~

我也想把video貼在無名網誌,只是目前我還沒研究出來怎麼放...還有訂閱RSS功能也還搞懂...

yu-chu 提到...

to shopping
謝謝你的回覆
還有...謝謝你的鼓勵!!我會繼續盡自己的力量做應該做的事! ^^

yu-chu 提到...

to chi wen
原來你也看完囉!我好喜歡caoucine!!!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應該是父母厲害吧!她的媽媽實在太有心了!!!
我會去你的無名回答該怎麼將vidio貼在網誌上
愛你~

chiwen 提到...

謝妳啦親愛的火車!!

搞不好我這次去法國會在路上巧遇capucine!!世界很小的~~嘿嘿

yu-chu 提到...

to Chi wen
如果你真看到capucine
一定要告訴她,有個遠在好幾公里之外的布魯好喜歡她。要她快快樂樂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