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怎麼了?

好久沒發文
是有原因的
向自己許下承諾
等待"突破重圍"時 再來這裡瘋狂歡呼

只是.....
怎麼了?
這幾天我狂聽綺貞的歌
不同時期的記憶伴隨著不同的專輯以無可抑制的爆發力在我的小小宇宙不斷的擴張放大

突然好想念台灣的種種
好想念媽咪的打呼聲
好想念樓下的的7-11
好想念到處都是的早餐店
好想念50嵐

好想念你們
好想念....
好...
想..
念.

6 意見 :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想念妳喲
該不會是MOJO的咖啡豆
喚起你更深的思鄉之情吧
今年尾巴
妳會回來嗎

yu-chu 提到...

to 小貢
今年尾巴....
應該不會吧....
好想你

匿名 提到...

哈囉囉....歐歐歐歐...
Happy Birthday !!
這幾天台灣冷得緊
濕濕的天氣還是一點都沒變
人來人往上班下班
都快忘記自己叫什麼名字囉...
好哩家在...妳的生日太好記了
1111...加油囉~
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哈...
我也好想念去日本玩的時候喔~~~
XD
加油加油!!
祝今日1111鐵支牌生日的你無敵超級快樂啦!!
回台灣記得跟大家親朋好友三姑六婆的說喔~~

yu-chu 提到...

to soso
謝謝你
天啊!!!你還記得耶!!好感動

東京已經冷到要穿毛衣加大衣囉!
溫差大...要保重身體

yu-chu 提到...

to Shopping
我要飆淚了
還記得......
謝謝你!
來東京 一定要告訴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