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突然....想感性一下

每天唱一樣的歌曲會不會膩
相同的和絃組合沒有新變化的曲子彈得會不會反胃?
總是回答一樣的問題會不會厭煩
即使是自己最喜歡的事
不斷重複沒有驚喜會不會有時也想逃避?

如果將以上的一些名詞換成自己日常生活熟悉的單字
我們會怎麼回答??

例之一
每天去一樣的地方會不會膩?
相同的路線沒有新變化的電車搭的會不會反胃?
總是講著一樣的說詞會不會厭煩
即使是自己最喜歡的事
不斷重複沒有驚喜會不會有時也想逃避?

我想類似的例子不勝枚舉
你的答案會是什麼?
完全沒有一丁點否定成分在裡面的人會有幾個??
不過.......


總是有人不斷重複自己所做的事
為其他人帶來一段又一段美好回憶
也許他們從同中求不同
在不同場次的表演中求驚喜
在不同作品中展現魅力
在千篇一律的生活中為我們帶來安定安全的生活

其實布魯是在不停重複點閱某歌手的幾支音樂錄音帶以及一些接受訪問的片段突然的有感而發
謝謝....總是曝光在螢幕前的藝術家為我們的生活增添色彩
謝謝....默默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奉獻心力的英雄讓我們的生活多一分保障
謝謝....
謝天(要謝的人太多了,只好謝天)----是不是很熟悉??布魯在此陷入老套說詞,卻最符合我此刻的心情。

-------------------------------------------------------------------------------------

最後我仍然要謝
我的媽咪、狼二哥、我的家人、我的姐妹們、我的他和他家人
我的朋友們以及花時間閱讀這沒啥內容文章的你
我是經過這麼多人的擁抱才擁有現在!
Thank you
ありがとう
kob-khun(Thai)
Danke(德)
Merci(法)
Gracias(西)
Grazie(義)

如果你還知道其他語言的『謝謝』....可以教我嗎??希望有機會可以用到。

0 意見 :